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下車了,真像是到了北極那麼冷。現在已經9點50分了,還有十分鐘就到點了。我在往老師家走去,我要去那裡上數學課。

  走,繼續走,向前走。

  寒風呼嘯,刺般地打在我的臉和脖子上,為了暖和一些,我將兩手插進了風衣的口袋。過了一會,天下起了毛毛細雨,這天氣真糟糕,沒辦法,只好把衣服後面的帽子戴了上去。

  走,繼續走,向前走。

  我過了馬路,走到了青少年宮門口。我看見一個酷兒的氣墊,大大地佇立在那,還放着熱情澎湃的歌曲,像是在搞什麼活動。門口車堵得厲害,風一直在吹,就算這麼熱情的歌曲也無法讓我溫暖起來。

  走,繼續走,向前走。

  我走過青少年宮,不曾停過腳步,而那風也不曾停住,吹得我兩排牙齒在打架,發出咯噔咯噔的聲音。我把拉鏈拉得更往上了,然後佝僂着身子走去。聽到一些嘈雜聲,於是抬頭,看到旁邊體育學校的小孩,偎着欄杆,探着腦袋在看熱鬧。

  走,繼續走,向前走。

  我走進一個小巷裡,就是這樣的小巷,也不時有車子穿來穿去。不久,我走到了每次都會經過的餡餅店,然後每次都會聞到甜甜的香味,真是香。

  走,繼續走,向前走

  我走到了一中的後方,因為老師就是一中的,所以住在那後面。我經過校園,看見裡面有幾棵松針樹,是松針嗎?看起來像,那就是吧。然後,我又走了一段路,松針樹變成了三角梅。那些三角梅大都伸出腦袋,就像古詩里“牆角數枝梅,臨寒獨自開。”不一樣的是,擋着它的是圍欄,不是牆。

  走,繼續走,向前走。

  說起來還真是“寒”阿,不過這些梅花還是很多的,誰叫三角梅是廈門的市花呢。但到了快末尾的時候,又變成了另一種植物。這種花,圓圓的,花瓣是毛一樣細得,一根一根,看起來茸茸的,真想摸摸。近一看,才知道,那些是針一樣的刺。

  走,繼續走,向前走。

  已經到了老師家的小區門口了。咦?平常不是有隻肥貓會躺在木椅上納涼嗎?怎麼今天……噢,今天這麼冷,而且還下雨,那貓怎麼可能會躺在那阿。不管那麼多了,繼續走吧。

  走,繼續走,向前走。

  我抬起手看看手錶,9點59分,還有一分鐘。於是,我加快了步伐,兩格兩格地邁過了幾十層的石梯,向老師家門口走去。

您正在瀏覽: 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