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成長路上的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路上的陽光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是什麼?

  陽光也許是清晨的第一縷陽光;陽光也許是黑暗之中給你點亮世界的一盞明燈;陽光也許是在你有挫折時,別人給予你幫助的一道光芒。

  成長是什麼?

  成長也許是你從一出生到兒童、青少年、成年、中年、老年直至到你逝去的過程;成長也許是一場人生規則與遊戲,誰一開始跑得快也許你會贏;成長也許是一張記憶旅行,經歷世上的酸甜苦辣咸,逐漸的明白了成長的快樂與不快。

  如果你說成長是不快樂的,那麼我並不否認,的的確確是長得越大,人的煩惱就越多。如果你說成長是快樂的,那我也不否認。也許在人生中,某些人的人生早也被安排得風調雨順。可我覺得成長中最寶貴的是挫折教給我的道理。能讓我在成長的路上不斷的積累經驗,讓我在每一次的跌倒之中告訴我自己要勇敢的走下去。成長本就該是一場轟轟烈烈的旅程,我們不應為了某人、某事而放棄自己的理想。因為我真的不願我自己在老的時候坐在自家門口乘涼時,路人來到我門前與我交談之時,問起我年輕時的經歷,我會很遺憾的說:“我並沒有什麼經歷。”人也許天生就是自私而自我的。那麼請原諒我不會因為某些事或某些人而放棄我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成長的路上陽光並不是時常溫暖的。世界的競爭是殘酷的。成長的路上靠的是堅強的意志力。請你記住:

  遇到挫折時,請不要退縮。

  遇到生活的痛苦折磨時,請不要輕易妥協。

  遇到一絲絲的溫暖陽光時,請不要輕易認為這是上天眷戀你,也許這是一顆“惡毒”的糖果。

  成長的路上少不了挫折,少不了歡笑,少不了汗水與淚水。風雨過後或許沒有彩虹,但不要灰心,不要輕易的說出“這都是騙人的!”請耐心的等待,等待它的來臨。相信他總有一天會來的。

  幸福不會缺席,也許它只是遲到了。請你務必相信、那路上、那黑暗之中的陽光總會有一天來臨的!

您正在瀏覽: 成長路上的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路上的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