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你在天國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你在天國還好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小學生涯中,快樂是唯一的代名詞。童年的我們總是無憂無慮,那時候的我們是那麼的純潔,那麼的無暇,那麼的……

  曾經以為我們回這麼永遠下去,可是上帝似乎不允許我們這麼自私的享受快樂,把你從我們的身邊奪走了,永遠也回不來了。

  你走了,走得那麼乾脆,那麼瀟洒,只留下為你哭得甘腸寸斷的父母,為你黯然神傷的老師,為你鬱鬱寡歡的同學,為你心存愧疚的同桌-我。

  童年的我們總是很衝動,可以為一些小小的事情吵得天翻地覆,可以為一些微不足道的事情笑地前仰後合,那時候的我們啊總是無憂無慮。

  可是,無情的車禍奪去了你的生命,才12歲的你還沒有享受到生命的快樂,還沒感悟到生命的真諦,還沒有體驗到到……

  同桌,此時此刻遠在天國的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同桌,你在天國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你在天國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