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在畢業的路上,說著,笑着,留下的,只是一抹炫麗的青春痕迹……

  我們瘋狂,我們頹廢,我們如觀看一場電影似的過完初中三年。而三年的揮霍,換來的只是那本薄薄的畢業證么?不,我們還有回憶。

  初三的我在初三的路上!

  扛着兩隻打架的眼皮走在那烏漆般黑的巷子里,腳下像是踩在棉花地上似的,軟綿綿的。回到家差不多就到了十點半。爺爺的打鼾聲勾起了我睡覺的慾望。“洗洗睡吧。”只有這句話才能表達我心靈的聲音。“洗完了去看下歷史書,上次才考了45,這次沒到55,別想要錢用。”“什麼,還要看書?那還不得轉鍾才能與已訣別十二小時的床相見了。”心中泛起了嘀咕,看着那印着林則徐封面的歷史書,心卻早已走遠,幻想着今晚的夢:幻想着明天刮十級大風,休假一天;幻想着我早已成年,幻想着……只是知道我這一閉眼,天就亮了。

  初三的我在初三的路上!

  每天惡俗且老套的生活,已經十分厭倦,卻又不得不堅持下去。望着那寫滿狂草書法的黑板,不知道筆記該從何下筆。窗外的那座住宅樓一層、二層、三層……一層一層地加高,而我的初三生活時間卻一日一日地往下減。望着霓虹燈般顏色的作業本,沉睡的眼皮已差不多快閉上了。不行,今天不做,明早又得趕,於是打起精神淡定地面對它們。班上的記名薄總是有我的大名,所以總被老班罵也是家常便飯了,但沒有初一初二時的那份緊張,卻有了一份從容。

  面對整日父親的嘮叨、嘲諷。爺爺飯前扯着沙啞的喉嚨對我說著學習的重要性。面對形形色色的壓力,我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只有化壓力為動力,迎接中考!

  初三的路上,留下了什麼?美好的回憶和青春的痕迹。還有望不見的未來……

  安陸市解放路中學三年級:王鵬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