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你還好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你還好嗎?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風送爽,我漫步在校園裡的草坪上。心裡多了一份失落。因為我依戀同桌的你。 

  進入九年級了,我們也結束了我們的同桌生涯。我們各自分到了不同的班級。雖然我們時常碰面,但我還奢望與你同桌。在這裡我要向你說一聲:“謝謝你,同桌,謝謝我們相處的那段時間你給了我幫助。” 

  在學習上你是前三甲,你勤奮努力,你的態度感染了我,從此,我也愛上了學習,在我萎靡不振時,你安慰我鼓勵我,讓我笑對生活的每一天。因為有你我的生活才變得陽光燦爛。 

  我們到了不同的班級,有了新生活,我想我們的九年級也一定時緊張而有活力的。我也會與新同桌和睦相處的,因為我的新同桌也是善解人意的,讓我們共同祝願我們的生活每一天美一天!

  

  (指導教師 高麗娟)

您正在瀏覽: 同桌,你還好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