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匿名的賀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匿名的賀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在我的百寶箱里,賀卡多得數不勝數,我常常拿着那些精美的賀卡發愣,因為那些祝福話語總是雷同,而那張手工製作的深紫色賀卡,總是讓我忍不住發笑—— 

  那是一年的聖誕節,許多同學同別人一樣,往我懷裡塞賀卡,翻開那些賀卡,那些雷同的話語:祝你學習進步,聖誕快樂……讓我看都不想看,可桌上一張“匿名”的手工賀卡引起了我的注意:那是一張新華字典大小,上面貼滿了米奇老鼠的貼紙的,畫得很爛的,深紫色的賀卡。 

  翻開一看,裡面寫着:“聖誕快樂!江藝,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下面還寫着一則小笑話,那是已經被人改編了的“1+1=?”,看着那熟悉的字體,我不禁偷笑,就算要搞“匿名”,字體總要改一改吧,我一猜就是金淑雯。 

  金淑雯是我最好的朋友,只有她知道我最喜歡看笑話,所以寫了一則笑話給我,可她看我一連幾天都沒動靜,便忍不住問:“你有沒有收到一張沒有寫誰送的賀卡?”“沒有。”我裝傻。“那有沒有收到一張手工賀卡啊?”“沒有。”我繼續裝傻。“不對啊,我明明放在你桌上了啊!怎麼沒有啊?”她小聲嘀咕。“哈哈哈,上當了吧!”“好啊,你敢騙我!我要和你絕交!”“是你先捉弄我的!”“怎麼樣,不服氣啊?”“哈哈哈哈!”…… 

  她那淳厚的模樣,誇張的笑聲,傻裡傻氣的性格總是讓我對她無語,是的,我們用於都是好朋友,永遠都是! 

  在那成堆的賀卡中,那張毫不起眼的手工賀卡卻被我視為珍寶,它不光光是一張普普通通的手工賀卡,它還積蓄了我們深深的友誼,只有她最了解我,我最需要的禮物是什麼,那就是友誼!

您正在瀏覽: 匿名的賀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匿名的賀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