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馬路上的哨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馬路上的哨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十字路口處,車輛很多,紅綠燈不知疲倦的閃爍着。在哪一個角落裡,站着一個身着黃色背心,頭戴黃色小帽,手拿一支紅色小旗的交通管理員,每到紅燈亮起,哨聲便響起來了,提醒過往車輛行人注意交通安全。

  睡着炎日的天氣,人們背上流着大大的汗珠,個個都抱怨天氣的惡劣。而他們卻無一句怨言,雙眼緊緊盯着紅綠燈,等待着。一聲聲哨聲不停地吹,漸漸的,那條十字路口響起交響樂曲。中午了,他們想睡卻不能睡,生怕眨一眨眼,便讓一輛違規的汽車,逃出他們的手掌。旁邊的小椅子,一天來幾乎沒有坐過,是他們不來嗎?不,使他們需要觀察這交通。

  漫長的一天過了,拖着疲憊的身體,騎着自行車回到了家中。他們回家后捶着肩,揉着腿。吃過晚飯,早早的睡了,是他們想早點睡嗎?不,使他們真的太累了,太需要休息了。

  第二天,天還沒有亮,他們起來了,他們去給女兒把被角蓋好,然後匆匆地吃了早餐就又騎着自行車去崗位上了。剛上崗位時,一輛汽車撞到了一個上小學的小孩,他們不管是否被揍罵,趕緊跑過去,將那個司機的車牌記住,然後打了120,再把那個學生抬到崗位上去,不久醫生來了,把那孩子帶走了,才發現他們已經不在了;在天亮后,這條十字路口,車輛開始增加,紅燈亮了,紅燈亮了,一位看起來年過六旬的;老奶奶拄着拐杖,一步一步慢慢的前進,剛走到馬路中間黃燈亮了,這時交通員跑了過去扶着老奶奶走過了馬路;下午,放學了,孩子們在馬路上嬉戲,被他們阻止了……他們用哨子保護人們的安全。

  馬路上的哨音又開始響起,他們也有開始用雙眼來觀察。他們是多麼的偉大,職位不高,卻有着龐大的心,我敬佩他們……

  香城小學六年級:劉延雯

您正在瀏覽: 馬路上的哨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馬路上的哨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