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邁在勇敢之路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邁在勇敢之路上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看着車窗外白雪茫茫的綠化帶,我才意識到冬天來了,寒假來了。我正第一次邁上獨自回家的路,因為我覺得長大了,就應該勇敢些了。        坐在車窗里的都是老鄉,彼此交談甚是方便,我與鄰座的小伙很快便打熟了,得知他也是一個人回家,心裡想到有個人做伴了,舒坦了不少,心裡的石頭也落了下來。 

     我與他一直交談,相仿的年紀總是話題多,突然我看見一個人正把手伸進一位女士的包里,另一隻手上拿着大概已經偷好了的手機,我下意識的逼近了嘴巴,他見我臉色不對,趕忙兒問我怎麼了,我打了個眼色叫他朝小偷的方向看去,可誰知,我隨即聽到的便是他驚呼抓小偷的叫喊聲,全車人被驚醒了,司機也被威脅着把車停進了服務站。這一切都像是安排好了的一樣,我睜大眼睛看着他,顯然他也挺害怕的,眼神里透露出一絲恐懼。我咽了咽口水,問道該怎麼辦,他說要勇敢的去面對。 

     我只見他從座位上站了起來,跑下車去,隨即我跟了出去,身體躲在車子里,不敢顯露。 

     我看見的場面恰巧是他被打落在地的那一瞬間!我看見他嘴角有輕微的血漬,那小偷還在振振有詞的罵他,說他多嘴,他站起來,抱住了小偷,我轉過頭看着車上無動於衷的所有人,他再一次被打翻在地,但他還是立馬站了起來,咬住了他的手臂,我忽然看到他似乎在注視這着我。是啊!你現在為什麼這麼膽小?你變勇敢了嗎? 

     剎那間,他的目光像是給我吃了一顆定心丸,我沖了出去,幫助正在扭打的他,他微笑的看着我,在告訴我:“你在勇敢這條路上,已經邁上一大步了!”車上的乘客終於按捺不住了,一個接着一個的過來幫忙,最後把小偷成功的送去了派出所。 

     我與他對視一笑,為我們的勇敢而驕傲而自豪。 

     我暗暗慶幸自己沒有退縮,我沒有被這次的阻礙所阻撓。我能繼續走在勇敢的這條小路上,沿途觀賞那些所特有的風光。 

  

您正在瀏覽: 邁在勇敢之路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邁在勇敢之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