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幸福的路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路上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伴我成長。一路上,都充滿陽光,步滿荊棘,而因為有幸福的存在,所以,我把飛過的那一瞬間,表現得盡態極妍。幸福如一張畫,攤開我的內心。 

  幼時,幸福的路上,飛揚着手帕的乳香。“來,小寶貝,別上手帕。”媽媽親切地叫喚着我,我一癜一癜地跑了過去,別完后,我嗔怪地往媽媽臉上親了一口,然後在家人面前,蹣跚地走着,意思是向他們炫耀我的手帕,家人各個的嘴角都揚起了甜甜的笑,我嗅到了手帕的香。這就是幸福。 

  過去,幸福的路上,飄蕩着友誼的芬芳。一切的努力付諸於水,這次,考砸了。與我同桌的彬,雖然考不好,但她說“只要自己努力過,結果如何都不重要。”垂喪的心,讓我對她那麼樂觀而感到羨慕,禁不住打擊,望着試卷的那個差而流淚了,那是多麼的不該啊,心裡總想着:“要是我那個時候認真點,就不會這樣啦。”彬瞧見了:“哎呀,沒什麼大不了的,這次考不好,加倍努力,下次給它翻倍地贏回來反正都已成歷史了。”她見我的眼淚仍像開了闡,急了,在班上眾目睽睽之下,竟為我唱起了:“陽光總在風雨後,請相信有彩虹。”我頗為她的魯莽而同情,破涕為笑。心中不禁掀起了一道友誼的波瀾。這就是幸福。 

  如今,幸福的路上,充滿着愛的馥郁。當四川發生了7。8級的重大地震后,人性的善良再次被點燃。“天災無情人有情,一方有難八方援”“抗震災期,我們同在。”當我看到一個不足10歲的小女孩被困在廢墟下,生的氣息仍在時,她對那些援警說的一句話是:“我沒關係,你們別擔心。”這是多麼平凡的一句話,在援警努力幫那位小女孩掀起石頭時,小女孩還唱着“兩隻老虎,兩隻老虎,跑的快”給援警聽,這是如此動人啊。讓我們共同伸出愛的臂膀,為四川的人民獻上愛的祝福,讓他們感受溫暖。這也是幸福。 

  我合上了畫卷,我想,幸福其實就在我們心中。父母的呵護,朋友的安慰,我們的援助`````都是幸福的波線,走在幸福的大路上,我永遠向前走去。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路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