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對爸爸的看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對爸爸的看法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自己的爸爸,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有的爸爸喜歡自己的孩子。而我的爸爸則不一樣了。 

  我的爸爸是一個很嚴厲的人,在我以前的生活中 我覺得爸爸是一個很不公平的人,還記得在以前的日子。我家中有一個弟弟,我的爸爸比較的疼他,喜歡他,不管爸爸去那兒,他總愛帶着弟弟出去。就算是弟弟犯了錯,爸爸也不輕易罵他。然而他對我就不大一樣了。他對我要求很高。就在他對我的態度中,我對他的感情慢慢地淡化了。不過幸運地是在一次事情中,我改變了對爸爸的看法。從此我明白了爸爸是疼我的。 

  我改變對爸爸的看法的時候,是在那一天晚上,我發高燒,燒得很厲害,必須要去醫院,而我走不動,離醫院又遠,而且在山村必須要有人背着去,這時父親就一個人背着我,走在彎曲的小路上,這時候老天也像是被感動了,都下起了大雨,爸爸背着我,這時我後悔了,原來的爸爸是很愛我的。當我知道了以後,我對爸爸說:“我自己能來了,我自己走吧!但爸爸不答應,硬是不讓我下來,他說:“路面滑,自己走不好,這樣會摔的。”我在爸爸的背上,看着他的汗珠,一滴一滴從臉上流到地上,我這時的心像被針扎了似的。我還是忍着,爸爸背着我好不容易到了醫院,這時醫院的門都以經關了,因為現在都以經是九點多鐘了,爸爸還是不停的叫着

  開門,用手敲着,這聲音很小,可能是因為 

  爸爸背着我,走了這麼遠的路,他的體力都消耗了很多。幾付沒有力氣敲門了 

  經過了十多分鐘的時間,醫院有人開門了,爸爸把我扶着,走進了醫院。 

  這事讓我知道了爸爸的慈祥,改變了以前我對爸爸的看法。

您正在瀏覽: 我對爸爸的看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對爸爸的看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