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野蠻女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野蠻女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位女士不是我們班的,但是跟我關係還不錯,看了江流兒老兄的《我的野蠻女友》真是為他感到無限同情,看看我這位,更狠!這世道淑女真多啊!(淑女:在我姐眼裡,能打敗男生的女生。)

  事件一:王均誠年鄭晶晶月XX天XX日,我在坐位是突然打了一個噴嚏??有殺氣!雖然不知這殺氣從何而來,可是總是有點不安。“王均誠,王均誠。”羚羊(林灝洋外號)叫道“外面有個四班的,名叫鄭晶晶的找你。十萬火急,那女生正在外面瘋狂發飆。”我不慌不忙地說:“哦!”便向外面走去。

  鄭晶晶已經在外面擺着她的臭架子。

  “幹嗎?”我死氣沉沉地說。

  “你幹嗎你!這麼死氣沉沉的,跟什麼似的!”說著推了我一下。

  “到底幹嗎呀!”我又問了一遍。

  “有沒有帶英語書。”

  “不知道!”我迷迷糊糊地說。

  “快去看看。”說著又抓着我的頭髮幫我搖來搖去。

  事件二:XX天我和這位危險人物一起在車上等車,這時這位女士看到自己哥哥的同學便過去和他打招呼,這位同學肯定是害人精。

  鄭晶晶給他在左邊打招呼,他裝着沒看見向右邊看,鄭晶晶又在右邊給他打招呼,他又向左邊轉。總是裝着沒看見,看着這樣我不禁哈哈大笑。

  呃!這倒好被鄭晶晶看到,她拽着我的頭髮,發火地說:“笑什麼笑!”

  “我沒笑!”(註:我記憶力很差)

  “狡辯~”

  車上發生一聲慘叫,以後還是少了女生危險吶!人命關天。

您正在瀏覽: 我的野蠻女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野蠻女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