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幽深的巷道,灰暗的瓦房,長長的石板路,行走在古樸的夕陽里,萌動出斑駁的記憶:那些逝去的美好,那些傳統的理念,那些復古的情緒,也許都不復存在了吧。在物慾橫流的世界里,典雅的文化形態,生活是否已經不再需要了?帶着困惑,踏着流泄的餘暉,我開始尋找,尋找那遺失的美好,尋找那被人們遺忘的感動……

  花好月圓夜,家人團聚時——

  白天的城市是忙碌的,那永遠的快節奏讓人無法適應,而今天,眾人紛繁奔波卻另有原因,只因,那顆思鄉之心早已無法抑制了,想到那美好的夜晚每個人都情不自禁地加快了回家的腳步,只因,家中,有他等待的,有等待着他的。

  那燈光黯淡,卻照亮心扉——

  夜,那麼黑,彷彿被蓋上了一層黑布,找不到一絲光芒。一個小女孩孤身一人緩緩地騎着那輛早已銹跡斑斑的自行車行走在那早已騎過無數次的小路上,而今天卻有些不同,天黑得那麼不真實,讓她那幼小的心靈中萌生了一絲恐懼,但她還是強作鎮靜,準備衝過去。而這時,一束黯淡的光從遠方射來,她知道那是路口修車老人的,但此刻,他應該要收攤了,想到這,沒由來的一陣感動油然而生,那燈光雖黯淡,卻照亮了心扉,那遺失的感動就在那一刻在兩人心中緩緩回蕩着,那麼美,那麼柔,那麼暖……

  落日的餘暉悄然褪去,靜溢的月光傾瀉着迷人的風景,遠處有曙光在閃耀,遠處就是希望!

  紹興市第一初級中學教育集團初二 胡悅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那遺失的美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