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尋找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對於一個原本就不大會制訂計劃的人來說,被打破原有的規律的計劃,本身就是一件挺糾結的事情。

  原本的按部就搬,不說好與不好,但總歸是中規中矩,按着既定的步伐走着。

  當偶爾被打亂一兩步,還能尋着慣性找着原來的步調,繼續行進着。

  但是當前一兩步還未完全尋着方向,因為惰性,因為拖延,結果後續又被追上幾步,步伐一下子被打亂的有點懵。

  只是這一點懵,這一步步有點錯亂的步伐,最終還是要靠自己去尋找回來,如果一個人自己不去努力,那是沒有人真正地幫到你。

  即使再尋找借口說自己不會這,不會那,但終歸要學着去面對一些必須由個人去面對的困難與難題。

  很多事情,其實一直都是在尋着借口拖延,也許,當你真正動手去做了,也就發現,也許事情事實不是你所想像的那麼難。

  原本的計劃不算難,但因為有着一份堅持,所以有着獨特的魅力,尋着原有的足跡,去重新創造,也許,這也是一次很好的更改的機會。

  所謂尋找,主要是先勇敢地踏出腳步。

您正在瀏覽: 尋找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