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它伴隨着旅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它伴隨着旅程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眺望巴黎,埃菲爾鐵塔是獨特的風景,探索埃及,金字塔是神秘的風景,聆聽悉尼,歌劇院是優美的風景。——題記

  人生如旅程一般,沿途的一道道風景感動着心靈。

  夕陽西下,公園中,老爺爺老奶奶攜手散步,銀白色的髮絲飄到老奶奶的額頭前,她用手向後輕輕一撥:“老了頭髮都白了。”說完莞爾一笑,“不會,很漂亮。”老爺爺深情地望着這位白髮蒼蒼的老太婆。用手輕輕的撫摸着老奶奶眼角的那一條條的皺紋,似乎想把它撫平,眼神里透露出憐惜與深情。餘輝拉長他們的身影,映照着他們永恆的愛。

  老爺爺老奶奶的深情關愛是餘輝中的一道亮麗風景。

  車水馬龍,燈紅酒綠,繁忙的步調推動着這個城市,把人與人之間的距離推的遠遠的。超市間收銀台前,一位婦女正尷尬的站在過道,“沒有錢,逛什麼商場。”擁有美麗外表的收銀員,說出了尖酸刻薄的話。“對不起,我真的是忘帶錢,我回家去取。”婦女的臉紅的像辣椒。眼神中帶着不知所措,這時旁邊的一位叔叔拿出錢包,“我先付吧!”婦女的眼睛紅了起來:“太謝謝了,您給我個地址,我回家取錢還你。”“不用着急。”叔叔又笑了笑,這個笑讓收銀員的美麗外表頓失光彩。

  人生的旅程中,微笑是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公交車上,一位老奶奶提着包包站在過道上搖搖晃晃,廣播中反覆播放着:“為需要幫助的乘客讓座。”但是座位上那些抹唇彩的女郎依舊持續手中的動作,那些耳朵塞耳機的青少年依舊搖頭晃腦。這時一位小學生站起身:“老奶奶您坐”老奶奶笑了。沿途中,紅領巾的讓座是一道風景。

  在這個漫長的旅程,風景總是無處不在的,它是愛的傳承,是愛的體現,是愛的接力棒,一道道亮麗的風景點綴着這條路,讓這個旅程更加精彩,讓各個角落瀰漫芳香。

  河南許昌襄城縣汾陳鄉第一初級中學初三:劉林

您正在瀏覽: 它伴隨着旅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它伴隨着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