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直在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直在哭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3歲:我一直在哭,無論我怎樣叫我媽,她都不理我,我一直追着火車跑,可我媽她都沒理我,我被教練抓住了,他告訴我:“你以後要是不聽我話,我就不讓你見你媽,聽到沒有!”那個眼神狠狠地盯着我,我感到絕望,武術學院的訓練是艱苦的,從那個時刻起,我失去了我所有的快樂,沒有同齡小孩子的玩具,路過玩具店我就偷偷地看兩眼,雖然我知道那不屬於我!我一直哭!

  13歲:我一直在哭!我今年回家了,可是我家裡的人並不歡迎我,因為我哥!他才是這個家的主角!10年,他佔據了我在家的位置!我恨他,雖然我知道他沒有惡意,可我還是恨他,我把他房間弄的亂七八糟,結果家人給了我一耳光,我哭着說:“即使你們來8台大轎抬我回去,我也不回去!”那天晚上我在街頭呆了一晚上。第二天,我坐火車離開了那個只會給我帶來悲傷的城市。我在火車上一直哭!

  16歲:我一直哭!月色灰暗,給大地蒙上一層凄涼的月光,我獨自一人趟在訓練場上!我第一次和人打架就被教練抓住,幾個女孩子笑我,我生氣,我死死地抓住她頭髮,用力地用她的頭往牆上撞,我當時很生氣……那天晚上,教練狠狠地抽了我20鞭子並罰我晚上不許吃飯……月光還是那樣凄涼,我還趟在訓練場上,沒人理我,這輩子都不會有人在喜歡我了,我一直在哭!

  總結:我一直哭!18年,無數個寂寞的晚上,我一直哭!有時哭到天亮,我恨老天為什麼對我那麼不公平,可事實以無法改變,我的生命就註定要這樣一輩子走下去,也許會有海闊天空那一天,我一直期盼,可我走不到那一天了,我好累,要休息,就在停留的這一刻,我開始掉進黑暗的深淵,無論我怎樣哭,都不會有人拉住我,不會有人拉住我,給我溫暖,我只有一直掉進那寒冷的深淵!我一直哭!

您正在瀏覽: 一直在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直在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