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異類“知己”回憶錄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異類“知己”回憶錄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異類“知己”回憶錄 標籤:回憶錄作文 知己作文 我的知己作文 回憶作文

每天放學,我首先就會想到逗逗,擔心它會餓着、寂寞,於是快步跑回家。逗逗也很盼望我回家,我剛進家門,它就會衝上來,向我搖尾巴晃身子歡迎我,用它的前爪摟着我的大腿不放,直到我抱起它,和它親熱后才肯罷休。然後就形影不離地跟着我,和我一同吃飯睡覺,就連我去衛生間,它也會坐在外面等候我。很快,我們成了親密無間的好朋友。 

  閑遐的時候我們一起玩耍,它可是遊戲的高手呀!每次都逗我捧腹大笑。我在前面快跑,他會前爪騰空後腿跟上飛一般地追。我放慢了腳步,它好像知道我在和他玩,在後面晃動着小尾巴扭着屁股踱步。看見他美滋滋的樣兒,我決定逗逗它。我先是快跑,找個離牆近的地方,突然停下來。地板很滑,逗逗哪裡能收住步子呢,只聽“咚”的一聲頭撞在了牆上,這下它可生氣了,箭一般向我撲來。那速度真快,眼看要被追上了,情急之下我跳上了沙發。逗逗蹦了幾下跳不上去,急得趴在沙發邊上向我大叫,那情形笑得我喘不過氣來。過了一會兒,逗逗見我沒動靜就走開了。我以為他玩累了不會再追我了。沒想到這是逗逗的欲擒故縱之計,原來他在一邊偷偷監視着我。我剛從沙發上下來,就被發現了,它立刻作出衝鋒的動作,準備向我衝過來,又是滑滑的地板救了我,逗逗跑了幾次都沒有衝出去,我趁機跑回了卧室。逗逗卻毫不氣餒,又追到卧室……  

  逗逗不但是我家中的玩伴,而且善解人意,與我同甘共苦。六一兒童節那天,我演出成功了,逗逗搖着尾巴,抬起前爪作揖向我表示祝賀。期中語文考試失敗了,我傷心的趴在床上痛哭。逗逗不停的用爪子撥我的胳膊,用舌頭舔我的手,嘴裡“嗯嗯”地叫着安慰我。還有一次,因為玩電腦時間長要被爸爸批評,我嚇得躲到沙發上,逗逗似乎感覺到了這緊張空氣,他躡手躡腳的來到我身旁,尾巴不晃了,用圓溜溜的大眼睛看看我,又瞟了一眼爸爸,大概看到了爸爸嚴厲的目光,趕緊低下頭趴在地上,陪我一起等待暴風雨的到來。 

  就這樣,逗逗成為了我的異類“知己”。但是好景不長,2006年12月,姥姥說逗逗長大了,應該讓它擁有自由的生活,被爸爸送到了鄉下姑媽家。我傷心地哭了好幾天。今年寒假,我去看望了逗逗,它每天能和他的同類朋友玩耍,生活得很自在。雖然我還是很想念他,但看到他很幸福,心裡就寬慰了許多。後來聽說逗逗懷孕了,不久要生寶寶了,我央求媽媽同意收養逗逗的孩子,希望逗逗再次回到我身邊。

您正在瀏覽: 異類“知己”回憶錄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異類“知己”回憶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