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美好的事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事情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其實要是一開始你就知道他們是什麼樣的人就不會感到詫異了。或許從第一面開始你就能看得出來。只不過當時他們都只是隱藏在心裡,從來都沒有表現出來。

   在那個地方,他們始終都還是老樣子。從來沒有長大也不會更加幼稚。只不過一直以來她們都在保持着自己的狀態,不會枯萎老去。

   是不是從一開始的那個故事裡面,你們這有很多想要說的話,是不是?那就寫在信裡面吧。其實這些東西都是很顯而易見的啊你說出來大家就會知道,不說別人又怎麼能夠知道的?溝通本來就是相互理解的。

  其實你不知道,如果當他們彼此都很想就致力於共同一個共同目標的話,他們很容易能達到成功的。

  如果從一開始他們就沒有達到一個點上的話,那說不定就是他們會打片會跑偏。然後就不能一接對方的意思。所以無論怎樣,溝通是特別重要的。

  最開始的時候我跟他們說清楚。其實你也在那個地方,你都能夠看到他們的話,其實也就是這麼淺嘗輒止,也不是那麼讓人動心。

  其實一直以來你都那麼努力着,即便是沒有人看見你,要對自己有信心。她是你的女神,他對你說的那些話都是非常有激勵作用的,你會一輩子的治理與報答他的知遇之恩。

   有這樣的人生動機其實也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你見無論什麼時候還都懷揣着美好的夢想,在這個人生中艱難的負重前行者。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事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