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令我後悔的事情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令我後悔的事情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那多好啊!”我常這樣幻想着。如果時間可以倒流,那件令我後悔的事便不會發生。

  事情發生在四年級的一個氣溫高達35度的下午。那天我剛剛回到教室里,準備從書包里掏出紙扇來扇涼,但怎麼也找不到。這時,我想起了我昨天買的那把新紙扇字只有小剛一個人知道,很可能是他偷的。果然,小剛正在扇涼,手裡拿的那把紙扇正好和我的紙扇一模一樣。我氣沖沖地走到他的座位前,對他說:“小剛,你怎麼拿了我的紙扇也不告訴我一聲,這不是偷么?”小剛愣住了,疑惑地問:“什麼?你的紙扇?這是我剛買的!”我更生氣了:“你胡說,哪有那麼巧合,這明明是我昨天買的那把!”小剛還是理直氣壯地說:“你有什麼證據?”我說:“我昨天買的紙扇只有你一個人知道,不是你偷誰偷啊?怎麼,無話可說了吧!”“可是”……我打斷了他的話,一手奪過他手中的紙扇,由於一時衝動而控制不了自己生氣的情緒,用手扇了他一耳光。看了他一眼,說:“哼!做錯事也不承認,算什麼男子漢!”這時,小剛的眼圈紅了,神情顯得非常委屈,之後一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一聲不吭。我被他那紅紅的眼圈嚇了一跳,開始後悔自己剛才對他太凶,但一想到他偷我的東西還不承認,就覺得他活該。

  當我從抽屜里翻書時,發現一把紙扇躺在抽屜里,這才是我的紙扇。我的心一下變得不安了,心想:怎麼辦,怪錯人了,向不向小剛道歉呢?後來,由於礙於面子,只是趁小剛不在時偷偷把那把紙扇放回他的抽屜里。

  這件事雖然過了很久,但我總忘不了小剛那紅紅的眼圈,我內疚,我後悔,唉……

您正在瀏覽: 令我後悔的事情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令我後悔的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