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世上最美的身姿》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世上最美的身姿》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世上最美的身姿》有感

  實驗二校四年級二班

  劉芳潔

  我回想起讀過的《世上最美的身姿》這篇文章,四川汶川大地震的情形就會浮現在我的眼前。有許多人失去了親人,他們無家可歸。解放軍、武警官兵在地震前線奮不顧身的救出了在死亡線上掙扎的人們,但是那些父母、祖輩為了自己的孩子而不惜生命的情境,更讓我感動的熱淚盈眶。

  《世上最美的身姿》這篇文章中的一個小女孩在廢墟里揮動着她的那雙小手,她的身上有兩個大人,一個是她的祖母,一個是她的父親,父親身上已經無一處完好,他們正在用自己的生命譜寫世界上最壯麗的讚歌,他們正在用自己最完美的身姿呵護着小女孩的生命。祖、父兩代人在生死關頭,用身體擋住了斷梁、倒牆、水泥等重物,都把死的威脅留給了自己,把生的希望送給了孩子。這是長輩給予晚輩的愛,這是無私的愛,偉大的愛!

  我知道世界上最美的身姿不是舞姿,而是來自汶川地震中廢墟里的身姿,讓我們永遠銘記這世界上最美的身姿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讀《世上最美的身姿》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世上最美的身姿》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