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世上最好的女人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上最好的女人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她,總是那麼美麗,在我心中,她是世界上最美麗的女人。她的美不僅僅在外表上存在,她的心靈也同樣美麗。她是我最忠誠,最真心的老師,朋友,同伴。有時我會與她發生爭執,發生矛盾。有時候我還很恨她。但是她總是陪在我身邊,比任何人都關心我,愛護我。我很幸運跟這位美麗的女人在一起。她是那麼了解我,她總是默默為我付出 ,無論我在哪裡,她總是把牽挂和祝福系在我身邊。我永遠不會懷疑她,因為她的眼睛里流露出對我最真實的情感。她沒有任何所圖,當我快樂時她會陪着我一起笑,當我悲傷時她會在我身邊安慰我,當我遇到困難她會幫助我,當我和同學上街,錢花盡卻無法回家時無論她在做什麼她都會即時趕來,把我解救出“困境”。她對我好,是那種無私的,是那種無語言表的。她對我的愛,濃濃的,甜甜的,比咖啡還要甘醇,令人回味。她只要有能力,她就會付出,為了我,她會一直付出。 

  生命中有這麼一個人,這麼一個美麗的女人陪着你,我是幸福的。我是她的全部。我一直不知道,一直不知道她的珍貴。可是她呢,不需要我的珍惜,只是想努力看看還有什麼沒給我的。對她來說,能每天看着我,給予我幸福就是最幸福的。那種深沉的幸福,我還無法體會。 

當有一天,我不需要她了。我就會離開她,我不屑她的付出,我忽略了這個忠實的朋友。而她呢,什麼都給了我,她也沒什麼好給的了。她就會努力地用自己最後一點力量,爭取能多看一眼我,多看一眼我以後自己要走的路。 

  可能大家猜到了,她就是母親,我的母親,還有所有人的母親。 

  不要忘了,無論你在哪,你都不要忘了,曾經有個美麗的天使給予了你生命,給予了你幸福。或許你的母親在別人看來並非是美麗的,但你一定要知道,能付出的都是美麗的。因為在愛的傳遞中,我們可以看到一種東西,那是一種平凡的美麗。何苦再去尋找世上最美麗的女子呢?人類的相貌是會改變的,而一顆單純的只為了付出愛的母親的心,是永恆的。 

  或許你心裡,會有一點點的感動。你會回憶母親為你付出的東西。如果有,請現在,就去找你的母親,她或許在工作,或許在為你做飯,為家裡做家務……但你一定要抓緊機會,對在你的世界中最美麗的女人,送去一句讚美的話,一份真摯的關心。甚至你可以輕輕說一句:“媽媽,我愛您。”

您正在瀏覽: 世上最好的女人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上最好的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