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橋影心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橋影心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陰天,太陽躲起來了。今天初8了,初8……我在家待了8天了,又回到了這牢似的城市裡,你知道我是多麼捨不得,捨不得媽媽,捨不得離開家。我的家鄉是那麼美,美得另人心碎,美得讓人陶醉。賴溪河的水是清澈的,兩岸醉竹彎彎的倒垂在水裡,那古老的石橋,把她的倒影輕輕投入河裡,清晰的如同一張素描畫,太陽懶懶地把光輝灑在河面,微風輕拂,金光一片,燕子輕拂,野鴨嬉戲,大媽大嫂正一捶一捶的洗衣服,好美!可是每個人都有自己應該做,必須做的事情,農民應該種地,老師應該教書……我是學生,我的職業是讀書,我必須去另一個地方做好自己的工作,不管我有多少無奈,多少捨不得。我的羽翼正在一天一天的豐滿,總有一天,我要飛出自己的窩窩出去闖蕩,出去翱翔,自己餵飽自己的肚子,多少傷痛只能自己舔干,多少心酸只能自己往肚子里咽……吃過三娘做的紅燒魚,擁抱過媽媽之後,頭也不回的往前走,明年春節,又是團聚的日子,我期待着……

您正在瀏覽: 橋影心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橋影心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