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晴虹橋影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虹橋影出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晴虹橋影出 標籤:彩虹橋作文

  擼聲悠悠,江波回蕩。浩蕩離愁夕日斜,石階傾斜玉欄折裂的橋和天地相融合,倒影中我看到了江南古橋千年的憂傷。

  夢尋楓橋

  寒山寺內,清靜,落寂。楓葉霜落,鴉鳴雀啼,與古鐘相伴,貼近幽寂的橋面,我聽到了張繼落榜時的惆倀。動蕩的燈火伴着鐘聲,浪濤拍打着船舷,顯得更加悠遠。月落,鳥啼,寒霜,江楓,漁火,此番景象,怎得只是心悸,動魄與哀愁了得?

  橋因詩而名揚四海,詩因橋而永遠流傳!

  醉心紹橋

  獨步於紹興橋畔,我只看到了幾行青苔,與凹凸不平的是板,可是我卻在這裡看到了古樸與美,這裡的古樸沒有做作與雕琢,這裡美沒有渲染和肆張。我從心靈深處感到一聲聲響,毫無絲竹的亂耳,管弦之華麗,它是深山的叮咚聲,瀰漫到我心頭。

  紹興的橋單純,沉默。她是牆角的一枝梅,獨自凌寒,獨自開放。

  悟橋囈語

  愛上江南的橋,千萬次想要啟齒緣由,卻不知從何說起。是她的幾塊青石板而帶給人的不修邊幅,是她的幾片蛐聲亂叫的草叢而帶來的雜亂不堪……或許是吧,因為在它們的背後,我感到了一份靜謐的暗香與美麗。

您正在瀏覽: 晴虹橋影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虹橋影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