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在五星紅旗的陪伴下走向初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五星紅旗的陪伴下走向初中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五星紅旗的陪伴下走向初中 標籤:五星紅旗作文 五星紅旗下作文 媽媽的陪伴作文 書的陪伴作文

  “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把我們的血肉組成我們心的長城。中華民族到了最危險的時候,每個人被迫着發出最後的吼聲……。”

  傾聽着雄厚的國歌,紅領巾隨着國旗在風中飄揚,一隻只整齊的小手屹立風中,一雙雙充滿希望的眼睛直視國旗,看看我們的周圍,一棟棟高樓拔地而起,一座座高橋跨越大海,站在高樓上俯瞰大地,是共產黨用鮮血生命於對未來的美好遐想創造了今天。我們貼在牆上,傾聽歷史的風雨,用雙手撫摸古老的大樹,尋找歲月的痕迹。朗朗的讀書聲展開了新的一面,我們的笑容深印在小學的時光中,面對嚴峻的考試我們超常發揮,面對激烈的運動會我們堅持不懈,這,就是我們90后小學畢業生內心的容貌。

  “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愛祖國,愛人民鮮艷的紅領巾飄揚在前胸,不怕困難,不怕敵人,頑強學習,堅決鬥爭,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前進,向著勝利勇敢前進,我們是共產主義接班人。”

  幼時捉鳥的情景我們已經淡忘,小學的快樂也將離我們遠去,我們要迎來更嚴峻的考驗:中學,紅領巾也將脫去,接待它的,是閃亮的校徽,穿上不一樣的校服,走進不一樣的環境,中學,又向人生邁了一步。

  讓我們為中學而衝刺吧!

  “起來,起來,起來。我們萬眾一心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冒着敵人的炮火,前進,前進,前進進。”

  集美小學六年級:作者:李韜

您正在瀏覽: 在五星紅旗的陪伴下走向初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五星紅旗的陪伴下走向初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