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盡自己努力就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盡自己努力就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一直是這樣覺得的,很多事情就算你盡了全力,這件事情也未必會完成。可是你不盡你最大的努力,那麼這個事情就不可能會被完成。只要你不努力,那麼一切都不可能。而你努力了,最後還沒有成功,那是你的能力問題,以後也都可以慢慢養成,並沒有什麼。

  可是,我覺得如果你連努力都不願意去的話,那麼真的就是很糟糕了, 你的生活註定是一片灰暗了啊。我覺得只要你盡全力去做,只要你願意去做,你還願意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那麼就是有可能成功的。我認為無論最後的結局是怎麼樣的,那麼你儘力了,一切都能往最好的方向發展, 一切都還沒有你想的那麼糟糕,一切的事情都可以慢慢變好,都可以變得美好起來。哪怕你最後失敗了,可你盡了自己的全部努力,我也覺得並沒有什麼丟人的啊,你都努力了,怕個什麼?跌倒了就繼續爬起來,哭?這有什麼用?至少我認為,盡了你自己最大的努力,你就不會後悔,哪怕你最後失敗了,可你是滿足的,因為你已經很儘力了。我不希望到時候你失敗了,卻抱怨自己當初沒有盡最大的努力。那才是最讓人後悔的吧,你如果儘力了,至少你無憾啊,至少你可以沒有遺憾的再去努力。你有這個機會卻沒有好好去努力,往往就是最可悲最可憐的了的吧。不不不,應該說也不是可憐, 因為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你自己不把握住這好時機,又能怪的了誰呢?

  好好努力吧,至少這生活中所有的事情都盡自己的全力去做,哪怕最後失敗了,你還是可以笑得出來,因為你儘力了啊,那麼你就已經該知足了,你就已經可以笑了啊,讓自己的心情變得好一點吧,盡自己的所有努力去做事請,一切事情也總歸會變好的啊!

您正在瀏覽: 盡自己努力就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盡自己努力就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