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功的努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努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次的成功都要敢於挑戰,而挑戰的背後,他們都會對自己說:“試試看!”勇氣和信心都來源於這句話。

  就在我們的身邊——大自然中就會有許多成功的挑戰。

  “嘰嘰嘰!……”一隻小鳥誕生了,他為自己來到這世界上而感到高興,睜大他那水汪汪的眼睛,好奇地向到處張望,而他不知道在成長的歷程中,會遇見如何的坎坷。不久,這隻雛鳥便開使學習生活中最重要的行為——飛躍。對於飛行他很困難,經常摔倒在地,而他並沒有放棄,他就想試試到底能不能學會飛行。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雛鳥長成了小鳥,也學會了飛躍的方法和技巧。他為自己的成功感到開心與自豪。

  登上山,映入眼帘的不是一棵棵大樹,而是一條條清澈的小溪,他們一直都向著大海的大海的方向流去,因為他們想試試自己到底能不能匯入大海,融大海為一體。他們不斷地向大海流去,礁石一次又一次地阻擊了他們前進的路程。但是他們不怕。他們躍過礁石奔向了大海,和大海一齊嬉戲玩耍。他們成功了。

  人們躺在草坪上,舒舒服服的享受着陽光帶給你的快樂,而你卻不知道在你身下那嫩嫩的草兒是怎樣的感受。在雨過之後,土地鬆弛,一顆顆種子都蘇醒了過來。正是他們對溫暖陽光的嚮往、渴望,而用自己那脆弱的身體衝破一層層土,雖然沙石劃破了他們的嫩肉,湧出了鮮血,但誰也不在乎,誰也不能阻止他們對陽光嚮往激情的腳步,他們想試試看自己的耐心能否衝破那強大力量的土層。終於有一天,他們破土而出,感受着雨露的滋潤,沐浴着陽光的溫暖,他們能為大地增添色彩,有說不出的喜悅。

  每一件事或許並沒有你想象的那麼複雜,只要你能去嘗試,堅持不懈地去努力,工夫自然是不負有心人的。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努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