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你的努力,一覽無遺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努力,一覽無遺_3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想在此之前,你肯定對我的能力有很多懷疑,可是我發表出來那篇論文,並且拿出稿費,你就沒有什麼可說的了吧。

  只不過現實情況如此,我們說再多的話,都沒有什麼特別大的差距。如果你一直都覺得,自己更加優秀。

  你的笑容,對我們也是有警戒作用的。

  這樣的故事,這樣的心情,這樣的愛情,從來都在你的內心,變得更加生活鮮明。

  那種情況,或許從來沒有什麼特別了不起的概念。我們能夠理解,那種身份,雖然都是底層的小人物,可是缺不應該被瞧不起,說不定現在他們看起來很愚蠢 的行為,終有一天,就會變成其他的樣子。

  只是那樣輕易。

  也是那樣無法想象。

  我們的生活,那麼一覽無餘,昭示在別人面前。可是你的故事,似乎也沒有多少聽眾。

  是不是生活依舊是本來的面目?還是那些你帶着懷疑的目光,付出的努力,最後統統付諸東流。

  你是驕傲了嗎?

  還是飄了?

您正在瀏覽: 你的努力,一覽無遺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努力,一覽無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