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努力過就不後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過就不後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世界其實有時候就是這樣,我們的面前總有一個很大的餡餅,這是我們的食物,人總需要食物,可這上帝給你的誘惑,怎麼會讓你輕易得到呢?也許,有時候,我們能依靠別人的幫助,輕鬆地吃上這塊餡餅,你會覺得很可口,但它絕對不會是最香甜的。最香甜的餡餅,永遠是你自己去努力才能得到的……

  有人問,可我努力過了失敗了怎麼辦?我說,不怎麼辦,咬咬牙繼續堅持,努力過了的我那麼就絕對不後悔,頭破血流又如何,為了自己想要的付出代價,失敗也不過是家常便飯。我們只要細心觀察生活,就會發現這個世界上很多事情真的只有靠自己的努力才能去完成,貓喜歡吃魚,可魚在水底,它不能下河,也不會游泳。那麼它怎麼才能吃上魚呢?只能成為別人手中的玩物,是的就是寵物,人們開心了就賞你幾條魚,不喜歡你了,你就只能流浪街頭成為一隻流浪貓,沒有幾頓是餐飽的,失去自己的野性;魚喜歡吃蚯蚓,可他們不能上岸,一上岸他們就會死。那他們怎麼才能獲得食物呢?成為釣魚的人口中食物,他們吃到了自己的食物,可只是一時的快樂,後來他們也將要會成為別人的食物。是的,這就是現實,殘忍又現實,很多事情,我們自己不去努力,一直依靠別人,註定是無用的。上帝總會給我們許多的誘惑,卻不會讓我們輕易得到。我們也總不能一流血就喊痛,不能一怕黑就開燈,不能一想念就回家撲入媽媽的懷抱。我們努力之後就算是失敗,那也甘之若飴。

  因為我們已經努力過了,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嘗試過了,那麼失敗了我也能風輕雲淡的一笑而過,年少的我們總有無數的時間資本去面對這失敗的壓力。當時青春年少,現在的你,才知曉當初努力太少,歲月洶湧波濤,我們也總不能回顧過去,現在開始努力吧,意識到了,我想就不算太遲……

您正在瀏覽: 努力過就不後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過就不後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