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與努力結伴同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努力結伴同行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的基礎是努力,努力是由上萬的基石堆積起來的知識把我壓倒在地,我慢慢地把這些堆積起來的知識用在基礎上。

  站在人生的大舞台上,由於自己的膽怯而被淘汰出局,或許有人會說我成不大氣侯,或許有人會說我無能,其實在這些心錐刺服的話面前,我不必自暴自棄。只需問心無愧地說一聲:“我已經儘力了,我覺得我也很努力了!”勝固欣然敗亦喜,經受挫折不必一蹶不振,相信自己已經盡全力了,即使是受到別人尖酸刻薄、無理取鬧的批評諷刺,我也要為自己努力,因為努力早已與我結伴同行,而我一定要努力,成績要在班上一路領先,真魁奪冠,成績要在本校是數一數二,在全縣能否摘金奪銀,乃至走出玉山走出江西。

  努力與我結伴同行,向我瀕瀕招手。榮耀的光環同我攀親結緣,我有什麼理由不去拼搏,為了祖國明天的強大,為了社會未來的繁榮,我一定要努力。

您正在瀏覽: 我與努力結伴同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努力結伴同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