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需要努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需要努力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認為人們對“努力”這個詞已經很熟悉了,因為人們經常會對別人說這個詞,也經常會聽到別人對自己說這個詞,這個詞已經是司空見慣的了。就跟你媽媽讓你不要罵人,你就從今往後再也不說一個髒字一樣,我相信你應該沒有幾個人能做的到吧。但是我想說,人生真的很需要努力,我們都在默默地不斷的努力者,如果沒有了努力,人生還有什麼意思呢。我們都在努力着,只是努力的大小不一樣罷了。

  比如說我現在在這裡寫作文,我真的很想寫作文嗎,我應該承認寫作文確實很枯燥,誰又敢說他們是真正的熱愛寫作文呢,而且稿費也不是很多,但是我有目標,我想賺到很多很多的錢,這就是我奮鬥的過程。在期末考試之前,我經常寫作業寫到很晚很晚,大概十一點那個樣子,已經困得不行的時候,還要再預習或者背誦半小時的書,但是我堅持下來了,因為我想在期末考試中取得很好的成績,想在考試中名列前茅,這就是我努力的過程。之後如果我上了初三,我相信我會更加的努力,從初三開學的第一天開始,我就會努力的聽老師講的內容,不會給我任何分心的機會,在哪上的時候也會認真的把作業寫完,老師讓背書我就背書老師讓預習我就預習,過程是很煎熬,但是我有目標啊,這就是我努力的過程。

  人生需要努力,為了自己的目標,也為了人生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人生需要努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需要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