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奧運,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奧運,加油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在很小的時候,我就知道有一種運動會叫奧運會,長大之後,我知道奧運會源於希臘,是一種深艘受人們喜愛,強森身健體,增強國有與國之間友誼的運動會。在奧運會的歷史中,並不平坦,它一路走來經歷了許多困難,還曾經有被廢除的危險。即使奧運會不存在,但我相信,奧運會的精神一直和活在人們心中,並深深在扎在人們心中。作為一個奧運迷,我有着一股熱情。

  我並不懂得用如何華麗的字眼來形容奧運,來表達自己心中的激情。希望像冰心奶奶的《〈觀舞記〉》一有樣,來不斷自己心中對奧運的激情與希望。

  假如我是個詩人,我就要寫一是首長詩,來描繪心中對奧運的期望。

  假如我是個畫家,我就要用彩色,來點染那熱情壯烈的場面。

  假如我是個作曲家,我就要用音符,來傳達那激動人心的場面。

  假如我是個雕刻家,我就要在玉石上,雕刻運動員充滿活力的身影。

  然而我什麼都不是,只能從心裡默默地讚歎一句:“奧運,加油!”

您正在瀏覽: 奧運,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奧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