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為弱者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弱者加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比賽哪天,我和同學們在全校的拔河比賽上親眼目睹前幾個年級的2班輸給了1班。我們的比賽環節就要到了,我們班排成了一條長長的對形,心中一直在為我們自己打氣。比賽不等人,馬上就要開始了,我們也開始了戰鬥準備。一聲哨令下,我們開始了拔河比賽,我一直在奮戰,可不知為什麼,我們還是輸給了1 班。 

當二年級比賽時我和幾位同學站了起來,喊着:“二(2)班加油!二(2)班加油!”我們大叫着大喊着。途中,許多同學問我:“為什麼要為他們加油,他們又不是我們班。”我堅定地說:“要為弱者加油!”二(2)班贏了! 

一年級也開始了比賽,在我們的加油小組中也多了不少人,大家大喊大叫,喊的不是“一(2)班加油!”就是“一(2)班必勝!”一(2)班終於也贏了。 

當比賽結束時,我心中一直回蕩着:“要為弱者加油!” 

您正在瀏覽: 為弱者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弱者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