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雅安,加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雅安,加油!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3年4月20日8時02分,四川省雅安市蘆山縣發生7。0級地震。短短几分鐘,就讓雅安人民家破人亡;也就短短几分鐘,讓全國目光齊聚這裡。

  習近平總書記指示:“災情就是命令!把搶救生命作為首要任務,要千方百計救援受災群眾!”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副總理汪洋,國務院秘書長楊晶已於地震當天中午時分乘坐專機前往四川雅安災區指導救災:“要抓住黃金救援期,一刻不能停!”雅安災情十分嚴峻!雅安災情牽動人心!網友們給予災區人民以精神支撐,而災情現場展示的人間真情,更是讓後方的我們無限溫暖。多家企業、各地政府、紅十字會行動起來,為雅安人民送上溫暖與祝福,國際上也表示了慰問。

  在這次地震中,震區中有許多讓人感動的雅安人,有穿婚紗的新娘主持人陳瑩,有挺着大肚子感到學生身邊希望給學生們希望的教師呂莎莎。最讓我感動的是劉艷春,一個非常普通的雅安農婦。她冒着生命危險返回屋裡救自己的丈夫和女兒,卻被滾落的兩塊大石頭壓住了。其實她的丈夫唐洪軍已經在地震發生時感到了兩層高的老式木樓開始劇烈晃動,就立即抱起兩個女兒跑出去了。等唐洪軍發覺妻子跑進樓找自己和女兒了,就趕緊跑進倒下的屋子裡,把被石頭壓在下面的劉艷春挖了出來。劉艷春受傷不輕,腿上流血不止。她,劉艷春,一個勇敢的母親!她,劉艷春,一個勇敢的妻子!

  雅安,加油啊!我們華夏兒女在默默的支持你,為你祈禱!

  四年級:神龍架的仙女

您正在瀏覽: 雅安,加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雅安,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