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祖國加油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祖國加油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成立了,中國人民開心地笑了。 

  缺衣少食、貧窮落後、飽受欺凌是舊中國勞動人民生活的真實寫照。1949年10月1日,新中國誕生了!中國人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發憤圖強,建設祖國,創造了舉世公認的偉大奇迹。 

  在舊中國,對很多人來說,上學讀書只是一個永遠實現不了的夢想。現在,我國已基本普及了九年義務教育,國民素質和社會文化程度明顯提高。經濟的騰飛,推動了教育、文化、體育等各項社會事業的蓬勃發展。 

  在2008年奧運會上,中國人民又一次用自己的實際行動證明了“中國人不是弱者”! 

  如今,中國人民吃飽了,穿暖了,正在邁向世代夢想中的小康社會呢!二十幾年前,爺爺奶奶三代擠在一間小小的房子里。聽說,這種情況在當時並不少見。現在,住房都大起來了,你看,我們一家三口住的就是三室兩廳的大房子,還進行了裝修,可舒適了!今年,爺爺和叔叔還在鄉下老家蓋起了小樓呢! 

  在希望的田野上,人們收穫着累累碩果;在明媚的春光下,人們編織着多姿多彩的生活。然而,我們又不得不面對自然災害對我們的嚴峻考驗。 

  在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四川發生了里氏8.0級的大地震,老師們不僅在培優路上出力,而且還用自己的血肉之軀保護了孩子們!大災難來臨時,我們中華民族空前的團結,體現了我們的愛心,表現了我們戰勝災難的勇氣和力量! 

  回首過去,我們豪情滿懷,展望未來,我們依然要有清醒的認識。要使偉大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全面富強起來,我們還必須付出非凡的智慧和更加艱辛的努力。 

  建設和諧的、文明富裕的社會主義國家,這一份光榮的時代答卷在全國各地書寫,13億人民正在社會主義和諧社會的征程中昂首闊步……。 

  中國,加油!少年朋友們,加油!讓我們祖國的明天更加輝煌,讓我們的未來更加燦爛,重任在肩的新世紀少年,加油!

您正在瀏覽: 祖國加油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祖國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