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湯惟清印象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湯惟清印象記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學生涯中的一些同學,在我的腦海中的印象里已經漸漸地變得模糊不清了,宛如流水中的月光一般。惟有我那朝夕相處,形影不離的好友——湯惟清,仍像一葉小舟,在我的記憶中的海洋里行駛着…… 

她是我們班級里最最棒的女生:幽默風趣、聰明伶俐,熱愛勞動……優點多得真是如天空中那閃閃發亮的星星一般,數不勝數。我猶記得,她那張水嫩白皙的臉,每次一臉紅,她的臉就像一個紅通通的大蘋果,可愛極了!但是你們千萬不要以為她是一個羞澀的女孩子哦!雖然她的表面像是一株“含羞草”,但事實上,她處事大方,有一種“俠女風範”! 

記得一個夏天,我們班級的男生都愛在操場旁邊的草坪里捉蚱蜢,每次上課鈴一響,他們就會帶着自己的“戰利品”得意洋洋地沖回教室。一開始,他們只是自管自玩,可是終於有一天,果然出事了。頑皮的濤突發奇想,覺得這樣玩實在太無聊了,於是就把蚱蜢悄悄地放在了虹的身上,虹覺得身上有什麼小東西在爬,於是用手一摸——“啊!”只聽見她驚叫了一聲,嚇得臉色發白。這時,身旁的清忍無可忍了,只見她氣得臉暴紅,緊握着拳頭、怒氣沖沖地向濤走去。教室里立刻鴉雀無聲,大家的目光都不約而同地聚集到了他們兩個人的身上。清打抱不平地來到了濤的面前,但是她並沒有破口大罵,也沒有把緊握着的拳頭舞向濤,而是盡量心平氣和地跟他講道理:“作為一個男子漢是不應該欺負相比而言弱小的女生……如果你是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的話,就應該向虹道歉!” 

最終,濤在清的勸阻下向虹真誠地道歉了。事後,同學們都向清投去了佩服的目光,老師也表揚了她,此時的她,臉頰上又泛起了一抹紅暈,像一個色彩鮮艷的紅蘋果,十分可愛! 

平時的她熱愛勞動,每次大掃除她都會帶領着大家把教室打掃地乾乾淨淨的,一塵不染。 

湯惟清,她的一舉一動,都深深地烙在了我的心中,她是我永遠的好友,也是我的榜樣!

您正在瀏覽: 湯惟清印象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湯惟清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