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印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印象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帶走了幼稚,帶來了成熟;帶走了天真無邪,帶來了樂天達觀。時光使我從一個幼稚調皮、虎頭虎腦的孩童生長成了一個成熟穩重、小心謹慎的初三學生。早就知道初三是很辛苦的一年,以前每從初三教室經過時,那些學生一個個都在一絲不苟地學習。下課也不見得一個學生出來,他們不是如同一隻飢餓的小羊闖進芳草嫩綠的草地似地讀書,就是寫作業,刻不容緩。

  如今我也上初三了,想起自己也要那麼拚命的學習,我有點苦惱又有點期待。決定自己命運的一年,我是否能把持得住?

  開學的第一天,我邁進門上寫着“904”的教室,一進門就看見一位慈祥的老師,頭髮花白的就像冬天飄落的雪花,大約有五十來歲了;兩隻深凹下去的眼睛襯托出了他那長長的鼻子,他就是我的班主任。他早早的就在這裡等候我們登記,我來到班主任的面前,他問過我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后,用慈祥的眼光看着我,抬起他的手摸了摸我的頭后說:“一看你呀,就是個調皮的學生,到了初三要改掉以前的毛病,不要貪玩,要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地學習,知道了嗎?”我微微地一笑:“嗯!”然後我看了看教室,原來寬敞明亮的教室現在卻是被髒兮兮的座椅襯托着,標語上的字已被一層厚厚的灰塵所覆蓋,輕輕一吹,漫天打轉……我周圍的學生正互相侃然地談天論地,忽然班主任一聲令下,全都停住了嘴,一個個拿着打掃工具打掃着髒亂不堪的教室,打掃完后,大家都拖着疲憊不堪的身子回家了。

  次日,我領略了各個老師的風采。第一節課是數學課,數學老師用獨特的教學方式伴和着他的大嗓門將我們引導到數學的世界,看!那二次根號在向我招手,平面直角坐標系在向我打招呼。語文老師是個口才極好的老師,老師循循善誘,使枯燥無味的語文變得趣味叢生,讓我們身臨其境,感受語文的樂趣。又到英語課的時間了,英語可是我最頭疼的科目;只見老師走進教室的時候臉上掛滿了笑容。用標準的英語發音吸引着我們,讓我們領略外國的別樣文采,我認真得聽着,我相信在這個英語老師的帶領下,我的英語成績應該會有所提高。其他的老師就不一一介紹了,他們給我的印象都很深刻。

  以前,我曾親眼目睹過一些初三同學的學習作風,那自然是非常辛苦的,現在,這份兒重擔眼看就要由我來承擔了,我的心中自然有些害怕,但是,就在這些害怕之中,使我更勇敢、更堅強,對自己更有信心。現在,我覺得有一場長久的戰爭將向我走來,我堅信,勝利的旗幟會被我拿到的。

  湖北咸寧通山縣通山縣南林橋鎮南林初級中學初三:1241179056

您正在瀏覽: 初三印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印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