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校長印象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長印象記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實驗小學是我縣最有名的一所小學。這所學校不僅教學質量高,而且聽說學校的環境美麗又幽靜。我想要是能到這樣的學校念書真是太好了。

  由於爸爸媽媽工作的調動,我終於有機會真的轉學到實驗小學讀書了。

  那是去年初夏的一個傍晚,媽媽帶着我來到實驗小學。我們沿着林陰小路,藉著夕陽的餘輝,好奇地觀賞着,興奮而帶點膽怯地談論着,緩步向校園深處走去。

  忽然,透過淡淡的暮靄,我遠遠看見一個人漫步走來。他身穿藍色襯衫,下着灰色布褲,腳上套着一雙褐色的涼鞋,顯得十分樸素。媽媽輕輕地對我說:“呶,這就是學校的盧校長。”“噢——啊?”我不覺一愣,這樣一位堂堂的校長,穿着竟如此樸素……一股欽敬之情,不禁油然而生。這,就是盧校長給我的第一印象——他是簡樸的。

  辦好了入學的手續,我便成了實驗小學的一個學生,開始了新的學習生活。以後,在操場上,在走廊里,在花壇旁,我時時可以瞥見盧校長忙碌的身影。

  有一天,正是上課時間,教室里靜悄悄的,同學們都聚精會神地聽着老師講課。我卻失手將放在桌上的墨水瓶打翻了,濃濃的墨水淌得我滿腿都是,手上也沾滿了,真夠倒霉的!老師發現了這一情況,讓我出去洗乾淨。我飛快地衝出教室,跑到水龍頭前,龍頭一扭,便痛痛快快地沖洗起來。正洗得來勁,只聽身後傳來‘聲和藹的聲音:“哎,這位同學,小心褲子沾濕哪廠我忙扭回頭去,啊,這不是盧校長嗎?他正用慈祥的目光看着我。我見了,趕忙把貼在水泥槽上的身子向後挪了一下,盧校長見了,微笑着說:“這就對了!”這是盧校長給我留下的第二個印象——他是和藹的。

  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一個學期快結束了。記得那是上學期臨近結束的時候,也是一個傍晚,天灰濛濛的。我和同學陸建浩正在出中隊黑板報,忽然走進來一個人,我定睛一看,是盧校長。他關切地說:“啊呀,天這麼晚了,你們還沒回去?”我說:“這是班主任交給我們的任務,我們一定要出好了才回去。”盧校長說:“不行,太晚了,你們會餓肚子的。再說快大考了,你們還要複習功課,明天再寫吧廣我們說:“老師要批評我們的。”盧校長說:“不要緊的。明天我會跟你們班主任說明的。”他連推帶趕地說:“走,快走,小學生不要搞得這麼遲。”我們這才放心地離開了學校。這一次,盧校長又在我的心版上鐫刻了第三個印象——他是盡職的。

  是的,盧校長是盡職的,他時時處處都在關心我們小學生全面地發展成長。

  盧校長啊盧校長,過去聽人說您是一位好校長,究竟好在哪裡?我,一個剛轉學不到一年的學生,實在說不清楚。然而,到今天為止,您給我的三個印象卻是深刻的,它必將成為我難以磨滅的珍貴記憶。

您正在瀏覽: 校長印象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長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