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杭州“豪車”印象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杭州“豪車”印象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江南杭州是一個經濟發達的旅遊都市,在這座聞名遐邇的城市,人們的消費水平也是比較高的,這裡的豪車名車也數不勝數,在市區滿街的寶馬、奔馳和奧迪等豪車,可以說司空見慣,更令人醒目的是繁華街上飛馳而過的“法拉利、勞斯萊斯和蘭博基尼”。這些天這三類車我所見到的次數也算不少,如果是在老家泉州,可能就更少了。單在下城區和拱墅區就經常可見,要是放在整個杭州城區域來比對,應該數量會更多了。

  我曾經看到的“勞斯萊斯”是幻影,這類車底盤高,車型大,猶如早期的“老爺車”。而“蘭博基尼”是一種黃色跑車,車身高度還不及我的肩膀,單車輪就佔有半輛車的高度,整個體型就像老鼠一樣,微型的體態跑起路來比別的車快好幾倍,偌大的馬達聲一瞬間將路人給吸引住了,可就在此時,我們還來不及關注,它就如閃電般飛馳而過,不見蹤影了。在我的印象中,我所見過的“法拉利”是敞篷車,也是跑車,只不過沒蓋子而已,體型也是別具一格,令人“賞心悅目”。這三類豪車都是我在一次夜晚到華浙廣場、杭州大廈旁散步時親眼目睹的,真是“大飽眼福”了。之後一段時間,我們茶餘飯後談論的熱門話題便是“豪車名車”,傍晚散步時,我們也興緻勃勃地走進“華浙廣場、白馬公寓”地下偌大的停車場,邊參觀,邊比較,有時還將其拍照下來發在網上,真是其樂融融。

  在這繁華、文明的杭城市區,車水馬龍,川流不息,不定時可以看見一些豪車“飛馳而過”,這不僅是一種色彩的點綴,也是人們城市生活節奏加速的真實寫照,更是個體經濟實力提升的有力印證。美麗杭城,豪華名車,讓我震撼,引我遐想。我夢想有朝一日我也能擁有一輛豪車,這樣的生活品位就與眾不同了。

  六年級:wyt說14074

您正在瀏覽: 杭州“豪車”印象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杭州“豪車”印象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