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劃破黑夜的軌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劃破黑夜的軌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瞧啊!濃墨一樣的天上,連一彎月牙,一絲星光都不曾出現,那麼深邃神秘,但又顯得那般凄涼。望望天,心早已變成了黑色,燃燒的火焰也熄滅,那黑夜肆虐着那片神聖的土地,中國的光輝從而消失在了邊際……遠去……遠去……

  侮辱,從那天起就來到了中國。在陰影中,所受的苦,所受的累,全都一一在中國人的脊樑上烙下了中國印,淚洗不清的苦,血還不完的債,在中國人的腦海里早已存留,在歷史的記載上早已刻印。

  侮辱仍在繼續,這更讓人們知道了科技落後的結果。慢慢的,人們知道了在黑夜的籠罩下怎樣生活,怎樣走路。心中也暗暗的埋下了志氣的種子,漸漸的在黑暗生長的志氣種子發芽了。如今,志氣的小樹苗開出了科技之花,儘管因沒有陽光的照耀而很嬌小,但花瓣上那晶瑩的露珠里卻閃出希望的金光。

  科技之花也不再嬌嫩,科技興國的步伐也變得健將有力。瞧,在那個浩瀚的宇宙中,在那片神秘的土地上,在那些神秘的海洋里,無處不滲透着科技的魅力,無處不展現科技的風采。

  哇!中國第一顆人造地球衛星成功發射了它載着榮耀和希望由“長征一號”運載火箭送火箭送入太空,將運行地球一圈,周期為144分鐘,當然,更值得慶賀的是,在這顆人造地球衛星成功送入軌道時,人類從此進入一個利用航天器探索外層空間的新時代。

  但是,一個民族的智慧,一個國家的能力往往需要一些標誌性事物來證明,而中國神舟載人飛船完成了這一目標,這次的成功,是標誌着中國人民在攀登世界科技高峰的征程上,又邁出了具有重大歷史意義的一步,也表明了重見光明的日子更近了一步。

  因此科技的發展使民眾的生活從貧困走向溫飽,從溫飽邁向小康。自然,電腦,這個萬能東西,也成了人們不可缺少的信息工具了,這個神奇的傢伙,可以發送電子郵件,不但快而方便,還能準確而神秘的送到,當然,學習上遇難題,書上也尋求不到的知識,它可就成了你的大恩人呢!

  此時,再抬頭悵望黑天,你會發現,一顆流星化作閃電劃破天際,留下一條軌跡,從那軌跡中放射出永恆的光芒,朝霞再次灑在神聖的土地上,天空的邊際留下了一道深深的軌跡……

  綦江營盤山學校:楊宜緣同學

  指導老師:鄒義

  綦江營盤山學校六年級:楊宜緣

您正在瀏覽: 劃破黑夜的軌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劃破黑夜的軌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