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聲呼喚觸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聲呼喚觸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沒有星星的夜空,沒有話題能補充,望着無邊無際的夜的海洋,那一聲呼喚浮在眼前,響徹在心裡!

  四川汶川地震,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傷心同時也給我們帶來了感動。讓我記憶最深的是那一聲呼喚,對生命的呼喚,對愛的呼喚。

  - 

  在地震來臨前,他們準備結婚了,忙着拍結婚照,忙着購買新傢具布置愛巢,眼看着日子一天天近了,三天,二天,是的她明天就要成為他的新娘了,這充滿幸福而又現實的事情,卻被一聲巨響徹底摧毀了,他們遭遇地震了!!!!!

  等到他被安全就出時,她還沒有消息,塔悲痛萬分,跪在瓦礫上嚎啕大哭,他那還沒有過門的妻子就這樣走了嗎?他們一起走過的幸福時光難道就要變成回憶了嗎?他對她一輩子的承諾難道要食言嗎?不,不,他不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他拚命地像瘋了般挖起了廢墟,他不想讓自己的愛情就這樣埋葬!

  他開始大聲呼喊,一遍,又一遍…………。不知道喊了多久,直到他嘶啞的嗓音說不出話來。終於,他等來了回應,就在她決定要放棄時,她聽到了他的呼喊,沒錯是他的聲音,她在心裡告訴自己,為了他要活下去!

  那已不再是簡單的呼喊而是呼喚,是對愛的呼喚,對心靈的呼喚,對生命的呼喚。因為這呼喚,他重拾幸福,因為這呼喚,他挽救了自己的愛人。

  生活中有太多的呼喚,每一種呼喚都意味着一種感情,一種挽留,一種捨不得。

  親情的呼喚,讓我們感受到家人的溫暖。

  友情的呼喚,讓我們享受到真誠的對待,心與心之間的交流。

  愛情的呼喚,相隨一生的期盼,有一份感動,有一份溫馨!

您正在瀏覽: 那一聲呼喚觸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聲呼喚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