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聲呼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聲呼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是一條歡快的小河,過着無憂無慮的生活。

  春天,人們到我這兒玩打水漂,喚醒了那些沉睡的小青蛙。它們一醒來就在我的帽子上唱歌,小蝌蚪在我身上游泳,小魚小蝦是它們的觀眾。浮萍妹妹睡在我身上,給我穿上了綠衣服。

  夏天,許多孩子到我這兒游泳,我那拂起的浪花輕輕拍打着孩子們的臉。有時候,他們還能得到一些小禮物——小魚和小蝦。遇到下雨時,我就會敞開胸懷擁抱那些雨點妹妹們。雨過後,我還會微笑着向彩虹姐姐問好。藍天哥哥照耀着我,給我穿上了藍衣服。 

  秋天,許多農婦們到我這兒來洗衣服,她們會和我聊天,讓我不寂寞。她們還會到我這兒拎水,回家洗菜、燒飯;許多小姑娘還把我當鏡子,每天到我這兒梳頭,接着,她們回家的回家,上學的上學去了。這時,樹葉妹妹投入我的懷抱,讓我穿上了黃衣服。

  冬天,我讓自己的身子結了冰,穿上白衣服。有些小朋友試了試冰的硬度,就穿上溜冰鞋,在我身上溜起來,當然,有時也會摔倒,但都樂呵呵地爬了起來,又繼續往前溜。我是小朋友的遊樂場,小朋友五顏六色的衣服又給我穿上了花衣服。

  可是,近幾年,再也沒有朋友到我這兒來“做客”了,只有小魚和小蝦們還住在這兒,那是因為現在人們生活條件好了,家家都有自來水和洗衣機,公園裡還設了溜冰場,還有誰會想到我呢!

  現在,我病了,人們天天往我這兒倒垃圾,把我“染”成黑色,我不病才怪呢!而且,連我唯一的朋友都離我而去,青蛙搬家了,小蝦遊走了,小魚被從天而降的酸雨害死了。前幾天,有一件事讓我的病更重了。那天,有兩個人到我這兒來指指點點,一個說:“把這條河填了吧,在這兒又臭又臟,影響市容。”“好!”另一個說。這是我的心非常的疼,一次比一次的更疼……人類們,請你們停止破壞環境吧!這樣的話,你們會失去很多很多東西的。我大聲地呼喚:人類們,請你們停止污染吧!

您正在瀏覽: 大聲呼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聲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