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我們在幸福的陽光下走過,曾經我們有太多的歡聲笑語,曾經我們一起擁有過許多美好回憶,曾經我們許下屢屢堅貞的諾言,曾經我們在柔和的微風下約定……  

  曾經,我們共同抵抗風雨,共同迎接陽光,共同欣賞彩虹。在運動會中,我們隨着那槍聲共同歡躍。在廣播操比賽中,我們隨着那聲音共同跳躍。在學習中,我們隨着那時間共同飛躍!我們就如天空和鳥兒,如溪水和魚兒!我們相同依賴着,相互幫助者,彼此不分你我。並在美好的幸福上,天空的見證中,微風的吹拂下約定……  

  而現在,我們行同陌人,現在我們沉默寡言,現在我們相隔兩處,現在我們擦肩而過,現在,我只想問“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  

  呵呵,我真的太笨。像曾經那種勾勾手像小孩子一樣的約定,也許你轉身後就已經忘記!但是,我卻深深地刻在了心裡,就算最後換來的仍是忘記,沒關係,我依然會等你…·· 

  可後來,我明白了,或許這根本就是一個謊言,但是,我卻依然在那個轉角處遲遲不肯離去,因為,我還是不相信我們的友誼路就這樣走到盡頭,不相信我們的美好記憶就這樣變為浮雲,也不相信你就這樣把我忘記。哎,我不知道,曾經的快樂是否是一個幻影,我也不知道,曾經的我們是否是空假虛幻。我只知道,你就是我無法捨去的朋友……  

  或許,你會笑我太傻,或許,這段友誼早已在你的腦海中埋沒,或許,從最開始這就是一個錯,也或許,我們就不應該認識……  

  但是,既然上天安排了我們的相識,然後又被迫分離,那麼這就是命中注定。就是無法改變的現實。但是,我真的不想我們的友誼就如流星一般,來也匆匆卻也匆匆;如浮雲一般,根本不堪一擊;如傷口一般,留下的只有悲痛。我不甘心,難道,我們的五色花就即將凋零?難道,我們的友情鏈就即將斷裂;難道,我們的美好的一切就即將化為灰色的回憶?難道,我們曾經的諾言就真的敵不過這黑色的沉默?這是為什麼,為什麼時間變得如此之快,為什麼上天對我如此不公,為什麼這一切就彷彿在一瞬間……  

  哎,時間帶走了我們的友誼,並把你藏進我的回憶!而流星雨又一次來臨,還帶走了我唯一的記憶……  

  哎,山路的末端是懸崖,生命的終點是死亡,而我們的結局就是分離!但是,這並非是最悲慘的結局,因為,或許,這樣是我們最好的解脫,或許,我們都不會再生活得痛苦,也或許,這早已是冥冥中註定……  

  哎,我也傷心,我也難過。曾今我們一起走過,而如今一個人的旅途只有悲傷與寂寞。但是,事實如此,現在,我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忘記……  

  我們在夏天相識,還記得,那時,天空蔚藍而深邃,青草蔥鬱而碧綠,微風柔和而清新!現在,又是一年夏天!天空依然蔚藍但卻顯陰暗,青草依然碧綠但卻略刺眼,微風依然柔和但卻很沉悶!現在,才終於知道,原來你就是我的夏天,只有你在我身邊,我的心才是晴天!我知道,再想讓我的心變成晴天可能不再可能,所以,我想把我對以往的懷戀化為一場雨,希望這雨能將我的記憶洗凈,讓我的思想清醒,讓我知道,即便這樣,我也要艱難地走下去。但是,就算我清醒,我也要問你“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

您正在瀏覽: 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還曾記得,那永恆的約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