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喜歡與愛——no.2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與愛——no.2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 

喜歡是在深夜看書時突然想起他,想象他現在做什麼,心裡漾起一陣輕飄飄的溫暖,卻從不主動給他打電話。幾分鐘后,注意力又重新被書中的情節所吸引。 

愛是在寂寞的夜裡,思念如潮水般湧來,手裡捧着書卻怎麼也看不進去,心裡惦記着他是否還在加班,吃沒吃晚飯,是不是如自己想着他一般想着自己。 

----------------------------------------------------------------------------------------------------------------- 

喜歡是聽他講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哈哈大笑,心中湧起一陣莫名的感動。 

愛是聽他講自己童年的趣事,然後微微一笑,心中更加憐惜眼前這個曾經如此調皮搗蛋的男人。 

-------------------------------------------------------------------------------------------------------------------- 

喜歡是在樓道里碰上他,愉快地和他打聲招呼,再簡單寒暄幾句,擦肩而過的時候看見了窗外明媚的陽光,心情無端好了起來。 

愛是在樓道里看見他,臉上裝出一副毫不在乎的表情,但在擦肩而過的時候細心感受身邊顫動的空氣,於是忍不住回頭望一眼。 

---------------------------------------------------------------------------------------------------------------------- 

喜歡是看到他和另一個女孩牽手走過,心裡有一點點疼,但很快會衝著朝陽重新揚起笑臉。 

愛是輸不起的遊戲,付出全部之後,留下的可能僅僅是刻在心底的一道傷痕。 

---------------------------------------------------------------------------------------------------------------------- 

喜歡,只有不在一起的時候,才惦記着對方。愛哪怕是在一起,每一秒鐘也都在思念他。

  喜歡一個人,多許多朋友,也會覺得快樂。愛一個人,是多一個人,都會難受的兩個人的世界。

  喜歡一個人,是甜膩的。愛一個人,是苦盡甘來的。

  喜歡一個人,你不會想到你們的將來。愛一個人,你們常常憧憬明天。

  喜歡一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愛一個人,常常會流淚。

  喜歡一個人就是希望大家都開心。愛一個人希望他會更開心。

  喜歡一個人,是看到他的優點。愛一個人,是包容了他的缺點。

  當你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的心跳會加速。但當你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感到開 

心。

  喜歡,是一種心情。愛,是一種感情。

  喜歡,是一種直覺。愛,是一種感覺。

  喜歡,可以停止。愛,沒有休止。

  喜歡一個人,特別自然。愛一個人,特別坦然。

  喜歡一個人,有時候盼和他在一起。愛一個人,有時候怕和他在一起。

  喜歡一個人,總是為他而笑。愛一個人,總是為他而哭。

  喜歡,是執著。愛,是值得。

  喜歡就是喜歡,很簡單。愛就是愛,很複雜。

  喜歡你,卻不一定愛你。愛你,就一定很喜歡你。

  其實,喜歡和愛僅一步之遙。但,想要邁這一步,就看你——

  是喜歡邁這一步,

  還是愛邁這一步。

您正在瀏覽: 喜歡與愛——no.2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與愛——no.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