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繡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繡球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繡球

  五月中旬,陰雨霏霏,樹木青蔥,空氣清新,怡然自樂。

  ——題記

  窗前的白繡球,在接受了雨水洗禮之後,是越發得潔白耀眼,給人帶來了無限的希冀。繡球的美,美在花團錦簇,美在和諧美好,美在親人相聚。透過窗,看着花園裡那群悠閑散樂的孩子們,一個個都拿着自己的小雨傘,繞着那不小的花園,跑跑跳跳,好不自在;老人們在亭子里拉拉二胡,哼哼小曲,與兒孫們逗逗樂,好不愜意……是否多年以前,我也曾如此歡笑?

  悄然大雨戛然而止,窗前的白繡球上的水珠,還在沿着頁面流動、聚集、滴墜。天邊的雲從陰霾消散,只見雨滴濺落在繡球的那片潔白的花片上,透着少許的純真。孩子們扔了傘,歡快地大叫:“雨停了!雨停了,我們可以玩捉迷藏了!”少頃,遊戲拉開了帷幕,歡聲笑語伴隨着一曲悠揚舒緩卻透着美好的音樂漸漸轉進了我的耳朵,透過了我的心,靜靜看着泛白的天,以此為樂,會不會給這首悠閑的小令增添了韻腳呢?老人說,“雨停,音散,人和,花開,樹盛,奼紫嫣紅,蒙絡搖綴,空氣清新,美妙早晨。”只見,他們走出小亭,活動筋骨。歡笑不停,熱鬧無比,獨坐家中,寂靜冷清,也是一番不同的滋味啊。

  雨落,雨停,花開,花敗,歡笑漸漸消逝,波瀾不驚的滑過你的心湖,只留在心間道道痕迹。中午臨近,白繡球上的最後一滴水珠,悄然落地。美麗的白繡球彷彿在哭泣,是沒了歡笑的渲染,還是太過寂寞,我是否得考慮再買一盆繡球與你相伴呢?

  繡球,你多久能化為一個素服花下,白巾翠袖,笑容滿面的少女與我歡笑呢?你是否會笑入我心,與我相樂,與我為伴呢?

  我的繡球,你與我同悲同喜,共守着這寂寞的房,共看着別人的笑,共想着那心中美好的希冀。

  繡球啊!繡球……

  初三:nanfieyan

您正在瀏覽: 我的繡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繡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