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歡歡與貝貝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歡歡與貝貝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對好朋友叫歡歡與貝貝。有一天,森林裡突然來了一些霸道的人,老是欺負一些比他們自己弱小的人,歡歡老是被他們欺負,身上一些東西都被他們搶走了,歡歡很憤怒,便去找他們說理,可還沒說完,就被打了一頓。這事立刻就傳到了歡歡的家人耳邊,幾次去說理,次次都狼狽不堪的回來。貝貝比歡歡強壯,倒沒有被欺負,可單槍匹馬去與他們打,也不見得可以將他們打敗,因此貝貝總是和歡歡在一起。貝貝經常與歡歡一起看日落,在草叢中飛舞,玩耍。 

  歡歡的家人就要搬家,去遠離這裡的地方,歡歡和貝貝一對好朋友就要分離了,歡歡一再的請求爸媽們繼續在這裡生存,可他們說:不行,在這裡你要被那些可惡的人欺負,還是離開這裡不吧。”貝貝在晚上夜深人靜時,一人坐在椅子上,哭泣着,嘴裡一直念着:歡歡,歡歡,歡歡……”在離搬家最後幾天里,歡歡貝貝一直在一起。吃飯時,也不肯分開。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歡歡馬上就要走了,可貝貝一直沒有出現,歡歡失落極了,最後在緊緊1分鐘內,貝貝出現里,歡歡見了忙從車上跑下來,緊緊地抱住貝貝,流下了激動的淚水。歡歡忙問"為什麼這麼晚才來,你在忙什麼呢?”“我要送一份禮物給你,花了我一夜的時間,才完成,你走里再看,怎麼看我有寫着,再見,再見,再……”嘴裡不停地說著,淚水奪眶而出,不停的滴落在地上。歡歡左手拿着禮物,右手在口袋裡撈出一樣掛件小心翼翼地放在貝貝手中強忍着淚水扭頭跑上了車。貝貝一直站着,直等車開走後才傷心的離開了。貝貝每天晚上,都會在夢中與歡歡一起玩耍,直到有一天..........

您正在瀏覽: 歡歡與貝貝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歡歡與貝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