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地球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呼喚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孩子們;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母親地球。你們一定很疑惑,我為什麼給你們寫信。我就告訴你們吧。你們為了個人的私利,不擇手段地向我索取v,我總是一直默默地,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盡自己全能,去滿足你們,我認為等你們滿足了的話,你們就會收手,可是我錯了,我萬萬沒有想到這更使你們的慾望大增,不僅沒有停止對我的索取,反而一個勁的向我索取。 

  你們兄弟之間,往往也會因為自己的私利,不擇手段,不顧我的安危,與自己的兄弟大打出手。就拿美國來說吧,他為了滿足自己的私慾,竟然,竟然向自己的弟弟伊拉克展開了進攻。 

  孩子們,停止對我的索取把。 

  你們為了自己的生產發展,不顧一切,不僅把我天藍色的連衣裙搞的一片烏黑,而且還讓你們的小兄弟,鳥類,魚類等無處生存,這一切被你們破壞的景象,令人心痛啊。這難道是你們所追求的嗎,你難道你們眼中的幸福生活就是這一片狼藉的樣子嗎。 

  孩子們,不要再污染了,還我一個乾淨的裙子,還你們的弟弟們一個處所吧。 

  昨天,我看到自己像個馬蜂窩,裙子愈加的黑了,我美麗的肌膚也被你們搞得烏黑,烏黑的;我原本那濃密的頭髮,也被你們開採的所剩無幾,屈指可數,於是我去了趟醫院,醫院的醫生對我進行了全面的檢查。 

  醫生說我的血液具有嚴重的毒素,還是嚴重的貧血,說我患上了毒素性貧血;我的頭髮稀少;我瘦的皮包骨頭等等。 

  醫生向我說了我的病情后,我不禁大吃一驚,因為我的病太多,太多了,使我面臨死亡,而這一切,就是你們,一群我疼愛的孩子造成的。我的病讓醫生束手無策,他們雖知道怎麼醫治,但還須你們的幫助。那就是你們以後不要再破壞我,積極的為我種植頭髮,不要再過度開採等等。 

  孩子們,我已經瀕臨死亡,可我不想死去,因為我死了,我親愛的孩子,你們也會死去,於是我就給你們寫了這封信。 

  孩子們,救救我吧,也救救你們自己吧。 

  你們瀕臨死亡的母親地球 

  2008年8月24日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