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父母的關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關愛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每個家長都會望子成龍、望女成鳳,我的父母也不例外。

  我的媽媽很愛我。她是家庭主婦,她每天給我做飯、洗衣服,而我沒幫她做什麼,她也沒有抱怨我。有一天,我放學回家,她已把飯做好了。我們吃飯時,她一直給我夾好吃的菜而自己卻不吃,當我吃完時走出餐廳,一會兒想起了乒乓球拍還在餐桌上,那時我剛走到門口時卻看見她在吃剩菜剩飯。我感動得差點流淚。她就是這樣買了好吃的卻故意說不喜歡吃,全部給我吃。我想我今後一定要好好補償她,為她掃地、洗衣服,做我能做的事。

  我不僅有一個愛着我的母親,還有一個愛着我的父親。我的父親他對我要求很嚴格。一天我數學考試考了100分,我本以為他會為我買玩具的,而他卻說考100分是應該的不需要獎勵。我有點生氣,以為只有母親才愛我,後來我生病了,爸爸不顧工作繁忙來看我,我才知道了父親很愛我。他不給我獎勵,原因是怕我驕傲。

  從這幾件事讓我知道了母親的愛是慈祥的愛,父親的愛是嚴格的愛,從中我知道了父愛如山,父愛無邊,母愛如樹為我們遮風擋雨。

  五年級:凌詠強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關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