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父母的關愛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母的關愛_1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pp958

  “寶兒,十一點半了,快睡吧!”

  “媽。您別管我了,您先睡,我做完這套題就睡!”錶針指到十一點半了,可是我仍不打算睡,我要做完這些題……

  “你的寶貝女兒怎麼響應題海戰術了?”客廳外面傳來媽媽的聲音。

  “孩子好學是好事呀!嘿嘿,隨着她吧!”爸爸憨憨的笑了。

  “你呀……就知道笑,一說到女兒你就傻樂,用你女兒那句話怎麼說來着?I服了YOU!”

  “哈哈,咱們去睡吧!別影響了孩子的學習!”

  ……

  爸爸媽媽進卧室睡覺了,而我依然在做題,原因,我自己知道……

  二

  “寶兒,快來吃飯,今天媽炒了你最愛吃的芋香肉絲……”媽媽在飯廳張羅着吃飯。

  “媽,你和我爸先吃吧,我把這些筆記整理出來再吃!”

  “傻丫頭,快出來吃飯,要不然你媽又不吃了!”爸爸也在叫我。

  “呀,你們先吃么,我整理完馬上就去!”

  “那你快點,我和你爸給你把菜留着!”

  “知道啦!”檯燈下的我,依舊在書桌前座着,整理着語文筆記……飯廳里爸爸媽媽又在交談……

  “你的乖女兒不會得厭食症了吧?學習連飯也不吃?”媽媽神經質般的問爸爸。

  “你們女人就是愛起疑心,她是我女兒,我能不知道?她現在在努力學習!”爸爸顯然也覺得媽媽有點神經質了。

  他倆還在邊吃飯邊喋喋不休的爭吵,我鬼臉一做,心中想,那是有原因的嘍!原因我知道……

  三

  “寶兒,

  現在才幾點?你這麼早起來幹嗎?”媽媽八成是被我洗漱的聲音吵醒了。

  “不早啦,都五點半了!”我笑着給媽媽說。

  “你神經啦?這麼早起來幹嗎?”媽媽瞪大着疲倦的眼睛。

  “我……”我正準備說,爸爸打斷了我的話。

  “傻丫頭,不是你媽說你,我看你最近怎麼也怪怪的?勤學了?”

  “嘻嘻,爸,你別管嘛!你和我媽再睡一會兒吧!一天之計在於晨嘛,我要去陽台對花吟“鳥兒語了”,有好多單詞要背呢!”我半撒嬌的懇求着爸爸,好在爸爸妥協了,我這才鬆了口氣,到陽台讀英語了。

  “你怎麼這麼依着她?”媽媽有些責怪爸爸。

  “她是要學習嘛,精神難得。”

  “她學成書獃子了怎麼辦?”

  “不會,不會她是我女兒,以後會有出息的!”爸爸沖媽媽笑了笑,拉着媽媽進卧室,“你再睡一會兒,我一會就起床給丫頭做飯!”說完爸爸洗了把臉,進書房。大概爸爸是因為想陪我學習吧!可是我的原因……我知道……

  四

  “嗨!好久不見,最近怎麼樣?”回到久別的道館,依舊是師兄弟們熱情的問候。”

  “我最近還好,勤學了一段時間,你呢?”我回問道友。

  “我在你不在的一年裡已經紮上紅帶了!”說完,他沖我指了指腰間的紅帶。

  “不錯呀!”我笑着對他說。

  “是呀!”他突然有點沮喪,“你要不是一年不學跆拳道也會拿到紅帶的!真是遺憾!”

  “沒關係啦,我這不是又回來了嗎?我剛開始也覺得遺憾,不過我想等初中畢業后,考上一個好高中,就可以安心的繼續學跆拳道了呀!”我拍拍道友的肩,笑着說。

  “那你考的還行嗎?”

  “當然,要不然怎麼站在你面前?”

  “那就好!”道友突然陰轉晴,反而嚇了我一跳。

  “走,教練讓集合了!”我拉着道友向教練走去……

  五

  現在,我的遺憾被彌補了,心裡樂滋滋的,你也該知道我勤學的的動力了吧?不錯,就是要讓練跆拳道變為被彌補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父母的關愛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母的關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