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最美 

一粒種子飄呀飄,落到一戶莊園人家,那裡有妖嬈的玫瑰、淡雅的菊花、高潔的百合,她落到這裡,並沒有引起其他花的注意,這裡種子暗下決心:“一定要成為這裡最美的花。”第二天,莊園的主人來這裡的花澆水,種子努力的吸收水分。 

一日,妖嬈的玫瑰發話了,說:“咱們來個比美大賽吧,比比誰最美!”“不,不,你們比吧,我沒有你們漂亮。”“怎麼?不敢?”玫瑰挑釁地說。“比就比,有啥的,”菊花的臉上掛不住了,種子聽到這裡,不由得起了興趣,他想知道這裡誰最美,她看到各種花紛紛擺出嫵媚的姿態,等待着鳥兒的最後評價。 

最終,高潔的百合取得了最終的勝利。 

夏天到了,種子開始抽根發芽,花園裡的花也注意到了這個新成員,但他只有莖和葉,並不開花,於是花園裡的花便用最高傲的語氣同她說話,最輕蔑的眼神望着她她們甚至嘲笑她是一株草,不是一枝花。 

種子委屈極了但她卻對自己說:自己是最棒的,我要抽根,我要發芽,自己將是這莊園里最美的花。”她努力的吸收甘露,為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奮鬥。 

炎夏到了,知了在樹上叫個不停,一場大雨降臨了,驅走了這夏日的嚴寒,種子覺得自己渾身的血液在沸騰,她默念着:“我要開花,我要開花!” 

夜晚,一陣沁人心脾的香傳來,花園裡的花揉了揉睡意朦朧的眼,想看看是誰能散發出這等奇異的香,當他們看清楚時,她們驚了,開花的不是別人,正是平時最不起眼的花,玫瑰慚愧的低下了頭,她們用最美的語言讚美她,她會心一笑,自己終於成了最美的花。 

她就是曇花,她始終堅信,自己——最美。

您正在瀏覽: 最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