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國,最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最美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最近看我在網上的旅遊日記,發現了一個特點;中國人大多都喜歡去國外旅遊,而外國人也都愛來中國。所有的人都沒有看透自己國家無窮的美。

  光說我自己去過的景點,就足以證明中國“最美”。

  先說長城吧,頭一回站在長城面前,心中出現了莫名的神聖感,登上長城,我佇立在寬闊的城墩上,盡情的遐想着:廣闊的天宇下,古老的城牆在群山萬壑間綿延伸展,跌至起伏,宛如一條灰色的巨龍橫卧在華夏大地上,這種偉大、雄渾。就是生命的記錄,是歷史的見證。

  還有謂稱“冰城”的哈爾濱。美麗的松花江默默地從它的身邊流過。令人神往的太陽島,江邊有一座洋溢着俄羅斯情調的小酒店,多麼富有浪漫色彩!冬天的哈爾濱更加美麗,讓人在這長達6個月的冬季中如夢似幻。

  再看看被人稱為“天堂”的九寨溝。山林間的木板小路,連接着一個個晶瑩水域。我從遠方趕來,穿梭於茂密的林中,陽光穿透葉間縫隙,投下的斑斑點點,如同最自然美麗的油畫。風兒從身邊穿過,帶來陣陣芬芳。

  這只是一部分中國的美遠遠不止這些,不管是祖國的大好河山還是一片林間的美,都體現了中華民族的獨特風格與魅力

  初三:快樂你不懂

您正在瀏覽: 中國,最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最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