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校園裡,有着一顆參天大樹,那就是我們全校所有人的靈魂。

  我是那棵樹上最美的葉子——早晨,我認真做好清潔,認真早讀;中午我和同學開開心心地玩上一陣;下午回家后,我總是一絲不苟地完成老師的要求。在家裡,我是大人的乖孩子;在學校里,我是老師的小助手;在社會上,我是一位好公民。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當值周生時,我認真負責,總不放過每一個細節;當衛生保潔員時,我總能自覺擺好桌椅,隨手撿起地上的每一個垃圾。

  但我並不是十全十美的——我有時愛搞小脾氣,有時愛多管閑事,有時還愛頂嘴,可最後搞得還是讓我自己下不了台。

  爸爸告訴我:“要做,就要認認真真地做;要玩,就要開開心心地玩!”媽媽告訴我:“人不是十全十美,但要努力,就是十全十美!”老師告訴我:“不要追求結果,我們一定要追求過程……”

  我是一片哺育大地媽媽的葉子,我們是一顆讓人乘涼的參天大樹。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

  四川成都龍泉驛區實驗小學五年級:楊光

您正在瀏覽: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校園最美的葉子 暫無評論